七七吖

沙雕种子选手
文笔烂得一匹
有时会更视频

〔东宫〕之我 下 你 上(七夕节)
(有猪跑)
快上我的拖拉机🚗这次不虐
由图所写的哦
🚗🚗🚗
烛光下,小枫正用手撑着脑袋。
“永宁,你知道李承鄞这几日是犯了什么病吗?对我总是爱搭不理的。”
“哦~,难怪小枫最近打叶子牌总输呢,原来是纠结上这个啦!”
小枫听了永宁的话,急得满脸通红。
“永宁!你可别打趣我,快回答我问题!”
“好好好,我五哥吗,嗯……我实在是猜不透啊!瞧这不他来了吗!”
永宁望向殿外,还不忘用肩膀碰一下小枫的肩膀。
小枫恨不得把脸都埋在地下,生怕刚刚说得那些全被他听了去。
这要是听去了,可让她怎么活啊,太丢人啦!
“跟我走!”李承鄞二话不说,直径向小枫走来,把小枫从位子上一把带起。
小枫就这样被他拖走了,当她回看永宁时,永宁还在为她加油打气!
“唉唉,李承鄞,你要带我去哪?”
“李承鄞,你说话啊!”
“李承鄞,你慢点,我跟不上你啦!”
“李承鄞,快告诉我……”
呜呜……
她曲小枫死也没想到,李承鄞在这时深深地吻上了她的唇,而且时恩当时还在旁边呢!
他的吻把小枫弄得晕头转向的,松开小枫时,还害得小枫忙吸几口空气。
可就在小枫忙着恢复状态,李承鄞直接把她抱了起来,稍倾着身子在她耳边说道:“告诉你了还是秘密吗?”
“秘密就秘密吗!干嘛亲我啊?”
“谁让你叽叽喳喳得像个黄鹂,亲你正好让你安静一下。”
“李承鄞,你无耻!”
……
“到了,下来吧!”
“这什么吗?大半夜带我来这里!”
“你这女人怎么这么不解风情呢?”
“我哪里不解风情啦,你自己发疯病,别带上我啊!”
“上船!”
李承鄞实在是怕这整个晚上都要吵架,赶紧结束这吵架的小火苗……
……
两人坐在小船里,不停地说着话,把刚刚的不愉快又抛之脑后了。
“真美啊!李承鄞你看,今儿的星星真好看,要是有点美酒就好了!”
“小枫,今天七夕,你不向织女娘娘许愿吗?”
“对哦!织女娘娘,请你让这个人离我远一点,烦死了。”
“你是我明媒正娶的妻子,织女娘娘不会让你离开我的,而我也想和你好好过日子。”
这话让小枫一惊,更让小枫惊的是李承鄞又吻她了!
似乎不仅仅吻了她呢……
她一早睁开眼就迎上了李承鄞的目光,她才知道这一切都是他设计好的!
“李承鄞,你无耻!趁人之危!”
李承鄞不怒反喜,毕竟昨晚是他先骗她喝酒的,而自己有压不住yu火,实则不该。
小枫正在气头上呢,他一把把小枫搂在了怀里,
“对不起,是夫君不该!该罚该罚!要不今晚我 下 你 上?”
“李承鄞,你个登徒子!”
“小枫其实我,只是想和你好好过日子!”

评论(2)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