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吖

沙雕种子选手
文笔烂得一匹
有时会更视频

〔东宫〕之小枫(她躲起来了)

偏执的东宫太子,

一身黑暗还要为他心爱的女人带去光明,

可他的这种爱,

单纯的西州公主那消瘦得起呢?

                                               ——题外话


…………

小枫死之前留下的信,

放在埋着葡萄酿的大树下,

同最后一坛葡萄酿绑在一起。


李承鄞,你看到这封信了吧。

不要为我难过,

我只是乖乖的回西州了。

这东宫的墙再高,

这皇宫的守卫有多严,

终究是关不住我的。

李承鄞,你知道吗,

我没恢复记忆前是舍不得你的。

舍不得你对我的好,

舍不得上京繁茂的景象,

舍不得太奶奶的宠爱……

你也许不知道,

在你去瑟瑟那时我心中的难过,

在你为瑟瑟辩护而打我时我心中的委屈,

在你为救我而对顾剑说狠话时我心中的感动……

当我记起来你就是我的顾小五,

我才知道你为我在东宫中所做的一切。

同我吵架,不许宫中人与我讲话,为瑟瑟辩护,在母后面前诬陷我……

只是利用瑟瑟当我的挡箭牌。

即使你为我做了许多,不惜利用身边之人,可我也不能留在东宫。

两国交战,我无法安心地留在东宫,更不可能装傻并同你白头偕老。

我是西州的九公主,也是豊朝的太子妃,我无法抉择……殉国还是殉夫

李承鄞,

你要记得,

我爱过的人只有一个,

就是你……

是为我杀白眼狼王的你,

是为我捉一百只萤火虫的你,

是陪我落入忘川的你,

是同我三次拜堂的你,

是同我日夜争吵不休的你,

是为了救我挺身挡箭的你

是为了找我火烧承天门的你,

是在鸣玉坊中同我跳踏歌的你……

我爱过的,

至始至终只是你

李承鄞,

答应我,

好好活着……


也不要找我,

因为小枫,偷偷躲起来了……


评论(4)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